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PUB !!!

11.46 PM

LOL..昨天我们放了工就去SHOPPING鲁可是我一件衣服也没有买捏因为没有钱啊...真的身上穷到几块钱而已.过后走完了我们去拿车的时候忽然下很大雨勒没办法照就上车鲁.而且我们还要赶回去冲凉因为我们买了戏票打算看戏捏(吓到笑)这套戏还蛮好看哦说真的哦...还蛮适合小孩子去...他里面说的话很有意思下又有点点废废的..你吓到来又很好笑又害怕哦.我们看10点多的..看的来12点多那样....我们还没去看戏之前我们还去SC吃KEK捏.......本来打算吃寿司的.可是都十点了都要关门了鲁....我朋友拿BMW来载我们哦...很爽下...过后我们看完戏了我就回家收拾衣服去我的老板娘睡.过夜鲁.因为我们打算早上去林明爬山.然后顺便喝茶的等知晚上玩到太夜了..睡不醒.因为我们去PUB喝酒..在哪MEGA附近的....玩玩玩到两点多将...在那里还认识了一位KENNY哦.男子来得..我们还一起玩那个几点几点那些...谁输了就喝酒.可是我根本不会玩哦.我一直叫那个KENNY拉那个KENNY来帮我教我玩..可是每当我输了都是他帮我顶喝酒.我全部朋友都尽量不给我喝酒的一直帮我顶..喝.........唉.!!@@

还在那里跳舞哦..真的很开心...可是我要离开之前还有给哪KENNY号码哦..这几天都和他谈天..今天他尽然来找我洗头勒.我问他要洗脸么.?要用好的SHAMPOO么?可是他都说只要你有的抽的话我什么都是随便......过后他知道我电话昨天没钱他问我要不要进电话钱给我可是我说不要因为我不喜欢用别人的钱...........@@哈哈哈....可是最后给钱的时候他还有给我一点点钱勒.............哪算是TIS吧...可是他有和我说过他想追我哦...可是我没答应.我说在认识久一点先吧..可能我们拼不熟吧...而且他还大我四五年勒..他是好有车有钱又是在MEGA(ALUHA)那里做工算作帐那样吧..............ERM..可能我还没能放下我原来的哪段感情吧.!!!!!!!!!!!!!我自己也不清楚啊.希望我们的感情有更新一步发展吧......GOOD LU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