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PUB !!! again

12.13 pm

刚刚才回来不久而已..今天做工真闷就算有人也不能帮他们洗头.因为今天我们做工那里没有水来勒过后我才帮到一个男子洗头而已..还洗到他的衣服湿到完可是他不解意啦....他也没生气哦.哈哈哈...过后我们就和我们店的客户赌起钱来了还输几块钱呢!!!过后我洗湿哪衣服的人还给我钱捏..哈哈哈.不久老板娘说今天六点关门哪我们就提早关门然后去海天楼吃饭了因为有人请啊@@嘎嘎嘎嘎.
过后吃饱了才7点02分而已勒我们就直接去TC DE PUB (SUSHINE)喝我们剩下得酒鲁....喝了..要进去之前还看到我朋友捏.真巧....玩玩玩到十点多十一点将才回家...我们只开红酒而已哦...辛好没醉啦..哈哈哈...................................
我现在要去睡觉鲁.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