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改改

10.11 PM

赫赫.今天很开心捏终于有的跟老公出去了.可是每次都是我最迟到的(不好意思哦)嗯...过后我们去HOT MARKET玩还买了一对戒子哦.我们两人的SIZE都是一样的....18号...

过后我们评没给钱就偷偷走了..哈哈哈哈.辛好哪人不知道反证都买一送一了..所以就直接走人没给钱鲁..哈哈哈不久我们去走街可是走了很久才看中一见衣而已..可是我买得是线条衣老公买得是格子衣...最可惜的事不够时间去ECM拍拿大头贴啊.....YER..........................

唯有等下次再去过鲁..唉....而我们打算去了楼上玩打篮球的.等知老公的姐姐又说要回了..所以今天真的真的很可惜捏...所以今天没什么玩到鲁....我还有去打耳洞哦..我要打的那个位子尽然错了我和哪人要求脱下来..尽然流了很多血..下的老公走去一旁....最好笑的事我们走BABY部门的时候我和一位马来婆尽然够到对方的包包...可是哪马来婆不知道因为我急时弄拖了我们对方的线条...哈哈哈..ZADOU...我们去BABY部门是因为老公想看看他的男朋友所以就去了那里一趟鲁...想不到今天会发生将多笑事..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