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AGAIN

11.01 PM

WOR.我打了肚匙环捏.很刺激啊.不过有点痛啦.价钱还蛮便宜下的RM65.00.哈哈我打了很喜欢哦.....我还为了这肚环减肥捏.因为我要SHOW我的肚子啊所以不能有肚腩捏很丑!!!哈哈...可是家里人还不懂我打的辛好就算给他们知道了也不会怎样骂我的.我打鼻子他们都没反应跟何况肚子呢?不过有些人说打鼻子会破财这是真的哦.我打了鼻洞我花钱还厉害过以前....所以真的要想清楚要不要打哦...嗯..哇..假期一个星期我就这一个星期去好几次CLUBBING..真是顶不顺了...本来我是进不到的因为有朋友带我所以我就可以了......不过也不能去太久的怕会CHEKKING....哟...明天又去鲁........我的老板娘生日捏....顺便在他家过夜...BLE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