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偷了

10.38 PM

WOR.不用GANDUNG了鲁.因为有位男生他想偷回他的分数纸可是偷到我这一班于是我回到家后他给回我.因为哪位男生是住我家附近的他给回我所以现在不用停学鲁...放心了连哪大本记录分数的也给人偷了...........我得分数又从头算起..哇哈哈哈哈.爽!!!明天星期五了捏明天跟老公去改改哦.可是最近没有钱所以明天也没什么可以买到东西...............昨天没上线所以不能写BLOG鲁......................................还有小伊最近有新照片哦...去看看................................

下线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