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GANDUNG...

9.34 PM 星期二

YER.就要停学了.闷死人啊.两个星期.都不懂做什么好.只是想念我的朋友们.他们肯定会说没有我的哪鸡喳声肯定很不习惯.因为平时都是我在班很吵的.我朋友有时还会顶不顺还说我烦呢!!!现在我没去两个星期他们的耳朵就少了我的吵杂声鲁...不懂他们会想念我没有.哈哈哈...要不是今天给那个HAI SARAH抓我.我都不会中GANDUNG.又说我没NAME TAK,又说我头发不整起,又说我顶他嘴什么的.明明就是不够我讲.又在那里说我顶嘴.死都给他讲回生.....都不懂做么她会上到这个位子..就是他每次弄我们.他的车子才会被人割...到现在还不知错......................

这个拜五终于可以陪老公鲁等这天等了很久捏..最近我都很忙没什么时间陪他.....所以选择了拜五陪他去改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读完这礼拜了就放假一个星期.可是我停学所以还要多假期一个星期.唉.至到10月4号才回去学校..闷死鲁...........
做工也闷.@@都不知道怎样过..........................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