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和老公..







20/7/09 11.26 PM

哇.前天(拜六)我和WOMEN PETPET去MEGA改改哦.!!!呵呵本来我是越了她一点到哪里的.过后我姐说她不得空要迟一点所以我就一点才陪我姐出去吃了东西才去MEGA的.等知我姐说1点40分了还没回来载我50分那样我姐朋友先载了我去吃东西先才慢慢等我姐来.气死人@@等埋她来都快两点了可是我和WOMEN PETPET说好两点到MEGA的.等知我还要害她等了我多半粒钟.真不好意思叻呵呵我和姐吃了东西我就快快吹我姐载我去了.到了哪里我们就先上三楼的CAPCONT玩.呵呵.去换钱,去玩丢球,玩枪呵呵.很开心叻可是当我们要玩哪枪的时候尽然那个机器吃钱了.气到.所以我们就去和那个人说吃钱了.等知哪人和我们说一个机器要4粒.鱼到.哈哈哈哈.不久我们玩的时候还很多人看叻真害羞.不久我们不想玩了我就要求老公带我去顶楼.上到去感觉有点恐怖和怕怕的感觉叻因为上面没有人上到去靠墙边我就立刻蹲了下来真的很可怕叻.因为我发现我是怕高的.呵呵.不久看下风景就下去噜.下去过后就去二楼找老公的裤子和帽子等知不是没有SAIZ的就是不美的所以就没买噜而我就带了老公去买眼镜我们一人一个叻.呵呵.黑色的.@@@买了.过后都三点多了就跑去ECM...那天真的很晒叻而且我和老公都穿黑衣短裤的..真怕回到家黑了..到了.去走下街肚子饿了.本来我想去吃KFC的.很多人老公说不要只好去吃AYAM MAS噜...嘻.真的很好吃哦.不久就回家噜.可是我是回老公的家到7点那样才会叻在她家谈了很多心事学校的东西.不过那天真的很开心很好玩..而且那天还看到很多熟人叻.......姐来载我了还没可以回家因为还要陪他去找房子...累累累累......!!!!!!!!!!!!!!!!!!!!!!!!!!晚上还打球更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