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上线鲁

1.49 AM 2009/9/13

上线鲁.赫赫.很久没在写日记了有点懒惰就算在得空也不会上来写.只是久久写一次.最近都常忙做工,忙读书(真的很没空的陪老公去玩去走街,更少的是我们很少见面了.我拜一到拜五读书.拜六礼拜做工.有时请假有点怕老板不喜欢.所以也很少请假了.PUBLIC DAY我特地请假陪老公的等知她和他男朋友吵架了哪只好约下次了...8月31号哪天我和老板娘他们下云顶和KL真的玩的很开心哦,可是钱方面我个人带RM500块也不够用好会花钱哦..还有人会骂我是败家女.唉..赫赫.嗯..嗯..告诉你们哦小伊要绑牙了..现在已经BOOKING了鲁..哪天还在学校拿了哪封绑牙的信..才去政府医院那里给他检查,现在只是期待要等多久才帮我绑............嗯

还没拿信之前真的很怕拿不到信..因为他说牙齿要很干净才可以拿信.哪护士和我洗了两次牙拔了两次牙.真的很辛苦哦..而且还很痛勒...最后也给我拿了哪封信好开心哦...绑牙钱的方面也不用烦了..我和DADDY说我要绑牙,,,本来我和他说叫他给我点点钱我自己存.可是他说不用他说他帮我出RM700真的开心死了.好爱我的DADDY哦.很疼我勒...MUAKCS赫赫

最近都有点黑了捏.因为常和姐姐去WATER PARK.真的很好玩可是晒黑了讨厌.!!!!!可是还有两个还没开而已我以去了两次希望下次我期待的跟好玩不会再黑鲁害到我要一直搽护敷品..................还有一件跟好笑的事就是我和纪颖去跳肚皮舞勒..现在还没开始跳.等我去问了价钱后再去学..可是我有点感到刚尬因为我有肚腩..给人家看到很不好意思勒........T.T希望一切我期待的我等待的会依然实现再我眼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