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变了

18/7/09 8.31 PM

唉..真的发现自己好像真的变了..以前的我跟现在的我有点不同..我自己也发现到可是我又不知道如何形容喔..奇怪.只发现到最近的我很小气了...就昨天而以丫..我和雪儿吵架了..就为了那把梳子而以..就吵架了..唉..而且昨天我们吵架也吵到很厉害我还很大声的骂她.我知道是我不对不过我在放学的时候以向她到了歉..可是还是和对方好像比以前还要少讲话了...不过过了几天应该会好些吧...不过我和她吵架了.我都有叫我另个朋友去哄她不要哭..算是还关心她吧!!!我第一次骂人骂到那个人哭叻.我平时在班很凶的叻每个人都很怕我.不过我看我真的要改过了.在这样下去都不是办法.真怕有一天没朋友.哈哈哈.小气了..不懂是不是时常说人小气鬼最后都变成了小气叻...唉....以前的我都不会是将的.现在.又LAN'C,又凶,又小气,一点点就不爽.那是我来得么???真不可相信.以前的我就算生气也不会很火那个可是这次真的不同.我知道我这次将大声骂他是我有点不对不过我都不想的她越和我说话我约火炮..唉..
下限噜......................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