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考试!!


16/7/09 11.27 PM
嗯.这两天都考试所以就算有上线也懒惰写BLOG.呵呵.这两天考的试真的很难叻.尤其是今天得数学.真的一看考卷子就知道自己死了.我尽然整份都不会做叻@@不过辛好还有燕企和CCL帮我.辛好(企写了答案就传给我..呵呵.而CCL她本来叫我做的可是我太笨了还是不明所以我要求和她换考卷子来帮我做.我们换考卷子的时候真的很害怕因为我们的老师一直走来走去真的很难换...传到了.可是要换回来的时候就难了.老师一直站在我旁边我都不懂怎样好我又怕她拿我朋友的考卷子上来看.吓到.....@@=="真的难以想象.我整份不会做本来我是想打算教白卷的.辛好有我的好朋友帮忙哦..呵呵呵...谢谢噜...

这两天的考试除了数学换考卷子其余的都是我朋友把考卷子放旁边我在抄的...利害吧.呵呵

还想带电话的可是又怕哦.因为上次考试的时候我们忽然间SPORTCHECK哦.真的很恐怖很刺激的一场SPORTCHECK.可是差点抓到我朋友.我朋友有带他要我们帮他藏我们就一直传来传去噜.辛好没事...所以就太乖没带电话噜...可是我还有一个朋友说如果我不会做可以去图书馆找他帮忙.不过谢了.不用了..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