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开心还是伤心!!!!!!!@@#####$$$$%%%%


14/7/09 12.41 PM

昨天朋友生日我不知道我是开心还是伤心..心情总觉得麻麻而以.昨天还本来打算要给我朋友一个惊喜的等知道我姐姐这么快回来在我去RELAX.因为我和朋友说我没去了想给个惊喜他等知最后还是吓不成.不好玩了!!!!!!@@###$$%%%% 我是第一个先到哪里的哦.我去了不久才到我朋友来.我们还叫了东西吃喝等的.等知我朋友的姐姐叫他们去JR.可是我们全部都叫了吃喝了.才说.真是扫兴.好意思没有哦我真的很生气噜.就是还有更生气的是我们明明订了桌子他们男子一班人又去坐别边那早知不如不要订好了将麻烦.全部都害羞是的怕什么啊真的是啊.这不提我也算了.全部来到又好像没什么讲话的唉...........我都不知到要怎样说.!!我们东西也来了YEAH我们一直吃一直喝的还有酒喝哦..到了10点那样就开始切KEK了.可是全部人都好像害羞害羞将的.我的朋友切KEK了.他们要我朋友吃一口蛋糕等知他开始吃的时候给我另一个朋友按他的头下去.结果弄到脸都是蛋糕了..哈哈哈

可是我最后喝了两杯酒突然有几秒想以前的回忆了.那个位子,,,那个人,,,情景怎样,,,都全记得很清除....以前真的很开心很多回忆可是当我坐在那位子的旁边我真的顶不顺因为我知道那位子不属于我了.而且想回以前我想想下都好像要哭了出来.我朋友看到了他还问我为什么哭.可是我还在假装的说我没哭一直不敢对朋友承认我的眼泪是否有留了出来.我喜欢扮坚强我喜欢扮假装.有时真的很怕人家知道我在想什么.所以我只好假装扮演很坚强是的...其实不是.我心里是很多不开心的事可是我觉得我说了出来没人会明白我..我不喜欢说我喜欢我收藏得一切..自己在心里...@@

不久我们要回家噜...........爽..全部走完了只剩我们几个真是很闷所以我也不知道昨天我是开心还是不开心的啊....好天真的我喔..

3 則留言:

  1. hoho...
    u rili is gt cry...
    u say no la...
    khar khar na bian...
    aiyo...
    no nid cry la...

    回覆刪除
  2. CCL>HAHA,,I KNOW I GOT CRY.BUT I CANT SAY COM OUT..I CANT GIV ANOTHER PPL KNOW.

    KHEE>LOL..I KNOW I SAY DOU SO KUA ZHANG.SRY.K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