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少上线


11/7/09

最近少上线了.也很懒惰写也很懒惰上网了...最近都忙着看戏.呵呵(而且最近我也在很努力的存钱哦.可怜)因为我要绑牙了.很怕痛叻不过我听一位朋友说不痛的不过要很牺牲叻要丑两年才可以拆掉哪绑牙的东西有点怕可是为了美为了不想给我班的朋友说我牙齿不齐所以我就很努力的存钱去绑牙不过(政府医院比较便宜啦...七百多块)换做是私人啊很贵丫没差不多五千他也不帮你绑啊..真是下死人....@@可是我是通过学校的牙科医生帮我BOOKING的...不过要等两年才可以绑然后还要等两年才可以拆.........惨...................

不过我零愿丑两年也不想一辈子丑...也更不想给别人说我牙齿不齐...真的有时觉得很讨厌@@@@#######$$$$$$$$!!!!!!!!...现在也很少出街了噜就算出街也是跟家人不必用到钱$$$..而且最近也很少买我得衣服包包鞋子等等的...唉.T.T

最近有几个朋友也要生日了又要用到钱$$$..又要出钱..真是惨..不过一生人一次也无所谓啦最重要我朋友开心..我朋友们每个都很期待他们得生日可是我拼不期待我得生日...因为我知道不会有什么特别,不会有什么惊喜,而且生日也只是在家.我总觉得生日好像平时只不过是老了一岁..@@.不知不觉也过了14年这么久...回忆也很多.甜酸苦辣都试过.怎样的路拼还没走完而我也还未放弃.....不知我以后长大了会是怎样的呢.???唉....明天我朋友的生日就要来临了只不过我们只是想早点帮他庆祝所以就在RELAX帮他搞个PARTY希望他们所有一切都会过的很美好噜.友谊也更希望是永久不变..期待明天的度过...我们越了很多人庆祝哦########哈哈哈哈哈哈.有点怕今晚睡不着..嘻..

就谈到这里吧....要睡噜.明天还要早起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