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不可能

9.52 PM

放手 只是一种谎言~在你世界里只是借口~我愿意去相信~相信你是爱我的~~~多久没看到你~多久没有你的消息~酱久了~还愿意相信你会回头那一天~等你有一天回来看我~我会在原地等你~就算没有结局~我也会等你~如果看见了你跟她~我会怎样~微笑吗~还是哭泣~没有答案~只能说我会祝福你~~~我爱你~你知道吗?别不理我~我心很痛了~可以回头看下我吗~别再对我说对不起~不是每一句对不起~可以换来无所谓~~~在你心里有我位子吗~好想永远的自己骗自己~~~我知道你已离我很远~我知道我们只是曾经~我还不想分开~为什么要微笑叫我加油~不用担心我~我会好好过~不然眼泪白流~我会慢慢走开~是因为我太爱你~~~我知道他不爱我~还要自己骗自己~里面演的都是他和她的回忆~他不爱我~可是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你说你记住了~不会让我难过~你答应我的~我都知道~但是你却忘了你的承若~不是说好分开后~谁也别再联络~谁都别再犯错~~~如果你想起我~你会想到什么?~~我么?你真的会想到我么...我看是不可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