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已不存在了

星期三 6/24 9:45 PM
我在你心中已不存在了
我在你心中已不存在了
我在你心中已不存在了
我在你心中已不存在了
我在你心中已不存在了
我在你心中已不存在了
我在你心中已不存在了
我在你心中已不存在了......在你心里已没我的地位了.连那一点点也眯有了
我走的时候用沉默代替了分手.是我太残忍还是我自己太认真不舍得放下这段感情的我
如果爱情可以瞬间忘记.我又何苦那么的爱你爱的那么的辛苦
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却看不到我滴在键盘上的泪眼泪的滋味.好象苦水我会记着你的好一辈子为你落下最后一滴泪不再哭泣也许某天还会笑着想起你写下的日记 都是回忆只希望你可以在你的心里留下我的身影...我只希望曾经有过我的身影经过.给你感觉到我.我一直为我想太多这三个字来做为理由.因为这也是我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惜爱不是童话故事不能够永远依赖着王子才慢慢认识只剩两个字我怎麽忍心为难你解释那一阵子有你 美得不像现实多高兴每一幕 都微笑着静止我最幸福的事 牵着你的日子一段爱从开始 直至分开我们都对彼此诚实最幸福的事 对那片海用力大喊永远的样子想得起的事 那天和你傻笑着认识 是最幸福的事..也许一开始我就站在注定会被伤害的位置也许一开始我们的相遇就是一种悲情故事.我委屈了自己就是为了你那一句我爱你
却忘了爱一个人不应该用这样的方式算了吧 放了吧让过去的成为过去吧醒了吧 好了吧受伤后也许我会长大我忽略了自己只为你那一句我爱你却不知我为你哭为你累只证明我的幼稚有多愚蠢..爱上你 那时爱到不象话后来 想尽办法忘掉到最后我就合上嘴巴多说像对自己撒谎有一句话 再也都听不到那些过往 只好放在心上你爱我 太美好 时间会知道怎样去 熬成一句动人的话那些过往 让它自己燃烧我爱你 太美好 时间会知道怎样去 熬成动人一句话记忆里说我们 相同的体温一想到就不会冷未来永远都是一个问号也是种天荒地老这是一种成长还是一种逞强我的寂寞很善良陪我到任何地方!!!!!!!!@@@@@########你的爱很像泡沫太轻或太重都不在手中我的爱就像天空太放或太收你都只是风你来过却爱上自由的你就这么的出走了我不问理由等你再爱我总有个角落会让你想起我向右或向左都有我站在这里守候你留下很多够我面对寂寞寂寞不重重是爱太多当你回头看到的一定是我...因为我会好好过等你在回来爱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