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


11.15pm


前几天生病了。。不过现在好回了!!!生病之前我和朋友一起做CELCOM PC FAIR哦。之后可能没和多多水才会生病的。可是这次做工真的还蛮难的每个人都做到生意而我两天都吃鸡蛋啊。可怜。我和朋友讲到口水都干了可是那客户还骗我说等下我到回来。。可是我们等等等他也不回来几乎每个都是这样。我其他几位朋友很幸运的卖到哦。。不过还蛮开心啦因为很少机会和朋友一起工作的我。因为大多数我都是做头发店根本没机会这次我是特地和老板请假和我朋友一起做哦。那两天PC FAIR完了第二天还要懒散散的爬起身读书。那时的我真的很顶不顺太累了。我就在班睡了一整天。才足够啊~@@

这几天也很少出去了。。就算有出也很早回。。刚才才和朋友一起去百年按摩脚回来不久而已。。。这拜一没读书哦可是我照样做工。因为做工好过读书。每次早早爬起身过后。。上了周会我就一直在班睡觉了读早上我觉得还蛮累的虽然下午有空闲的时间可是我还是觉得不够。。还是很累。可能自从出来做工了以后就没让过我自己睡一整天。。有都是睡了半天又起身了。。

每次都是迟睡早起要不然就睡下又起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