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想起回你了哦!!!

10.35pm

刚在吃饭得时候看到你的出现..我想起回我们认识的时候和在一起得时候..想起回还蛮觉得好笑的..以前我们是怎样认识的..真的说出来会偷笑.以前丫我才四年级他才五年级他的班是在对面而已..我们也很巧的也是一个人做在最旁边窗口边的...每次你看我我看你..我们的班才隔一条路那条路就是种花草树木的....每次给老师罚站得时候对方也看到对方的一举一动.更巧的是我们的家还在我们的附近而已..有时我们会约会在我们家附近的公园哦...~好笑吧...每次我都偷偷乘家人不在家得时候都在和他包电话...
这恋爱算是小孩子童年的其中一部分吧..可是很奇怪得是我和他说分手的哦..可是我们连一个分手的理由也不懂是什么???如果那时侯的我不会无端端说分手的话我们现在会怎样呢?可是那时侯分了手他就当好像不认识我也连看我一眼都不敢..现在的他已经没读书了..因为他坏蛋没读了..跟何况他家里不反对很SAYANG他又这么有钱..都不会理他的..无论是小学中学我们也一样学校..想起来有点怀念我的童年以前的我一直很想快点上中学可是现在的我不想了.发觉一年又一年的过了年龄也快开始的增加了...今年还要靠PMR.@@
想起真烦恼...
现在上了中学以前的事情该忘都要忘了..希望明天会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