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打了(舌环)!!!

10.00pm

我傻了么尽然会去打舌环。好多人都说不要啦好好一个舌头弄成这样像什么样。可是我最后都去打了哦。才九十块而已。我不想人家怎样讲我就去打了。。可是现在打了还蛮不习惯的。。有点麻烦。无论吃东西,刷牙都要慢慢的迁就他。。可能今天是第一天还不习惯吧。。。吞口水也有点困难。可是我还没打之前很多人都对我说会咬字不清。可是现在的我不会啊。只是那舌头忽然间多了两粒东西出来。吃东西时也怕咬到它。。。哈哈。。我说了我要打我一定要打。。。就打了咯。。
昨天我去我老板娘的PUB到散场信号没事要不然就不用下KL了。。过后散场了回家了准备一下半夜三点那样就开始找个MAKMAK档吃东西。。屁股都还没烧对面就有车祸了。是一个摩托车。我在对面看着那个人跌倒然后他整个人都发抖起来真的很可怕而且那摩托也飞得很远去。。可是我们的救护车还真慢勒。。等他来人都死了我看。。不过是希望他没事咯。。。不久就开始出发了。。。在车上的我也没什么怎样睡因为那车一直摆动上云顶啊弯来弯去。。。上到了那里我朋友尽然带我进赌场可是最后都被叫出来。。真鱼皮@@到了早上那样九点多就开始下山脚吃东西吃了就开始起程去KL了。。。等知我们的朋友带错路。。害我们整十二点才到SHOPING CENTRE本来十一点就到了。。那人又在哪里扮厉害。。真是气死人。。。
所以变了我们一整天都没睡到觉BEH TAHAN 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